MAX★FORD

★你好!我是MF/慕福葵★关注前请看置顶!

草,不知道标题该说什么

其实我最近已经在淡坑batim了(最近还在思考要不要彻底爬墙什么的)

反正我本人已经开始在出自己的batim官方周边还有其他的什么东西,如果之后不是心血来潮的话估计是不会再画batim相关了(闭目)

问就是我混batim这个坑也两年了,这期间我也给这个作品画了不少同人(虽然大多数都是cp图x)不过人的热情肯定是会消耗完的再加上作者总是装死也不更batdr的进度所以我就越来越没有动力去画

另外说一下其实我有一个画batim同人的亲友也是快对batim没热情了草

(最后占tag致歉)

评论(10)

热度(22)